close

7d75ffb9-d4ee-44ed-8399-355865f4c8dd_640#640  
我是余浩瑋

今年32歲
我是一個中輟生
我走過荒誕的青春歲月
後來因為接觸表演藝術之後改變了我的生命

所以我想協助或許,像我以前一樣的青少年

透過藝術找到生命的價值

去年書店剛開張時候,有兩位年輕的表演者,余浩瑋和陳柔米,他們用兩把吉他環島表演,協助復興鄉高義村的哈凱部落籌措重建基金。那天下午,在書店二樓,他們很熱血唱歌。

這個禮拜六晚上八點,余浩瑋又來到高雄,這次他帶來「風箏計畫」,他說「人生的價值不是得到多少,而是能夠付出奉獻多少」,這個計畫是他和「陳綢少年家園」的年輕人與藝術講師群,走進全台各地的少年機構、安置單位、校園內的高關懷班、感化院等,用演講座談、音樂演唱、戲劇演出、營隊工作坊、甚至是帶著這些年輕人作創作演出的方式,讓年輕人在藝術之中,發現生命的光。

如果,你對這樣的議題有興趣,余浩瑋與「風箏計畫」,他們要和高關懷中輟生一起藝術環島陪伴行動,星期六晚間八點,一起來書店吧。

「風箏計畫」影像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v_yfPcrtA

【活動預告】
主講人: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余浩瑋
時間:11/01(六),晚間八點
地點:三餘書店三樓,免費入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