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渴望你滑溜溜的笑聲
你那有著豐收色澤的雙手
渴望你蒼白玉石般的指甲
我想吃掉你的皮膚
像吞下一整顆杏仁
 
我想吃掉在你可愛的體內閃耀的陽光
你驕傲的臉龐上至高無上的鼻子
我想吃掉你眼睫上
稍縱即逝的陰影
 
 
───〈11〉,聶魯達《一百首愛的十四行詩》」
我渴望你滑溜溜的笑聲
你那有著豐收色澤的雙手
渴望你蒼白玉石般的指甲
我想吃掉你的皮膚
像吞下一整顆杏仁
 
我想吃掉在你可愛的體內閃耀的陽光
你驕傲的臉龐上至高無上的鼻子
我想吃掉你眼睫上
稍縱即逝的陰影
 
 
───〈11〉,聶魯達《一百首愛的十四行詩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