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赤裸的高高的草原上
我相信這一切:
我的腳,一顆牝馬的心
兩道犁溝,大麥和露水
在那高高的草原上,白雲浮動
我相信天才,耐心和長壽
我相信有人正慢慢地艱難地愛上我
 
 
───海子〈給你〉
 
 
 
 
打狗啤酒,有藍色的瓶身,象徵高雄這個海港城市。
 
它是100%大麥啤酒,為了維持啤酒的原始風味,不過濾、不殺菌,完整保留大麥的苦甘甜。啤酒花綿密,口感清爽,順口,尾韻則帶有一些葡萄柚的酸苦。
 
他們本著在地化、環保的理念,打造符合現代精神的綠色企業。使用油電混和車運送,使用完的酒瓶,在每個禮拜送貨的時候也會回收。
 
啤酒保存期限只有七天,堅持當天裝瓶,當天配送。也因為只有七天,所以書店的存量有限,不總是會有。
 
歡迎舊雨新知來內用外帶~

--

三餘書店 TaKaoBooks 的相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