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位作者,一人寫三十三首詩,限量三百三十三本詩集,簡潔極了的封面,圖描紙書寫的內頁,不知道如何給書名的詩集,每一本書都有她的編號,你拿到了哪一本呢?

「有時候我會需要那堵牆,讓自己軟弱的影子,可以豎立起來。」─〈障礙〉

「對一只蛀牙來說,鬆開,比什麼都疼。」─〈解釋〉

、范家駿和羅荼,三位詩人,三個小字,三種語態,九十九首詩,是九十九種生活絮語和景色。

說「騙人的吧關於斷裂,關於噪音,關於說謊和嫉妒的顏色,你怎麼可以相信,他們沒有一點美好。」

家駿說「如果樹蛙可以找到雨,果醬可以找到早晨,那為什麼,我卻找不到你。」

羅荼說「媽咪,我今天不跟客人出去了,我不是耍花樣,我不想再做這種事了,我愛上一個人。」

驚奇的令人想一直閱讀的詩只,每一段文字,都讓我想停留好久,想一想。

小小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