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他們一一離去
我學會操作洗衣機
如何煎一個半熟的好蛋
如何煮一鍋彈牙的好飯
 
我以為世界
總是一塵不染
值得他們離去
我才知道排水口的毛髮
也得自己用手抓起
不掃不擦
會積灰塵
沒事就想到
是不是有什麼還曬著
收不回
 
 
───〈應變〉,喵球《要不我不要》」
他們一一離去
我學會操作洗衣機
如何煎一個半熟的好蛋
如何煮一鍋彈牙的好飯
 
我以為世界
總是一塵不染
值得他們離去
我才知道排水口的毛髮
也得自己用手抓起
不掃不擦
會積灰塵
沒事就想到
是不是有什麼還曬著
收不回
 
 
───〈應變〉,喵球《要不我不要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