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儘管戴著手銬與腳鐐
詩是我找到的唯一一扇
通往自由的門
 
而我對自己的要求只有一點
萬一有天當我看見
自由的真相
 
萬一祂是既醜陋並且沒有意義
甚至必須推翻我過去的一切信仰
 
我也不能
欺騙我自己
 
 
───〈我的詩〉,隱匿《冤獄》」
儘管戴著手銬與腳鐐
詩是我找到的唯一一扇
通往自由的門
 
而我對自己的要求只有一點
萬一有天當我看見
自由的真相
 
萬一祂是既醜陋並且沒有意義
甚至必須推翻我過去的一切信仰
 
我也不能
欺騙我自己
 
 
───〈我的詩〉,隱匿《冤獄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