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s_11__2054888385  
【新頭殼X三餘選書】「友善書業合作社」的「閱讀的島」環島書展


和動物書寫展相關的,是我在今年有了貓,貓軟軟的,來至路邊。心不甘情願的,他終此一生都要陪伴我這個無聊的人,在小小的屋子生活,沒有草地和風,當他看向窗外的時候,我都想著他曾經擁有過的生活,他可能有時候吃不飽,要擔心馬路上的行車,但至少他是自由的,沒有小小的水泥房遮蓋天空,也沒有無聊的人管他的生活。

我是有了貓,但他不是我的貓,我們一同生活,他填補了我寂寞的空缺,我負責填飽他的胃,他迫於現狀要和我在一個小小的房間,只因人類將動物的生存空間都剝奪殆盡,如果是關心動物處境和自然環境的人,都可以到以下的店家去翻閱書籍,這都是選擇動物書寫展的店家。

閱讀的島第一季(4月至6月)輪播主題二:放牠的手在你心上:動物書寫展
策展人:黃宗潔(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)

【「友善書業合作社」的「閱讀的島」環島書展】全文:http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15-05-08/59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