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們的恐懼巨大
形而上
我的恐懼是個小公務員
腋下夾個文件夾
 
裡面放著檔案資料
和問卷
我何時出生
靠什麼營生
我沒做什麼
不相信什麼
 
我在這裡做什麼
什麼時候我才會停止假裝
之後
我要去哪裡
 
 
───〈恐懼〉,魯熱維奇《走路的藝術》」
你們的恐懼巨大
形而上
我的恐懼是個小公務員
腋下夾個文件夾
 
裡面放著檔案資料
和問卷
我何時出生
靠什麼營生
我沒做什麼
不相信什麼
 
我在這裡做什麼
什麼時候我才會停止假裝
之後
我要去哪裡
 
 
───〈恐懼〉,魯熱維奇《走路的藝術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obook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